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人生另一階段

友人吹雞叫大家出來一起睇樓,見面後發覺原來租金己付。原來,他害怕如果跟大家說樓己買,沒有人會出來陪他睇樓,真是傻啊。買樓意味著他的人生將會進入另一階段,實在可喜可賀。


有時我也在想,不知何時到我呢? 在一段關係未開始的時候,要努力堅持追一個人,其實是十分困難的。因為,如果是一廂情願,對方沒有感覺,進攻的話對方可能會覺得你很煩。但是,什麼也不做的話,那這段關係是很難開花結果的。


想進攻但不能進攻是很可憐,想追對方但又怕傷害對方是更可憐,想得太多但不知對方想什麼是最可憐。


很多東西我也會盡力而為,唯有愛情,並不是你說盡力便可以。如果是錯配,那可能會成為别人的負擔。


不過,愛的付出,從來是不講求回報的。有時候,看見一個微笑,或許便己經很滿足了。說到底,感情從來是不能勉強的 ,還是隨緣吧。


綠色的綠字和緣份的緣字寫法十分相似。我在想,或許綠色是代表緣份的顏色吧



說回這位朋友,在大學年代,由於種種原因,他常常被其他人取笑。想了想,我從來沒有取笑他,反而欣賞他很多時候也以朋友為先。那時我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我覺得自己都幾好啊,哈哈


友人剛買入的單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