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資金取向

廢話少講,先看看外滙市場風險胃納指標澳元日元交叉盤 - 早在六月初回穩,重上50EMA




反映中國經濟活動指標 - 銅期貨走勢:




金價自美國公告疲弱數據爆上後一直企穩在50EMA上




內房股走勢良好,中國海外突破在即?



世茂一早破位



本人持有越秀,等待破位



汽車股長城一直守在大陽燭之上,繼續持有



煤炭代表神華低位大成交但跌不下去了,中線持有



世界鞋廠Pou Chen又跌到支持位



基建股原來沒有怎樣跌﹕




三十歲了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 意思是,十五歲起便立志求學一心研究學問;三十歲時便能自立為人;四十歲便能通達一切事理,沒有疑惑;五十歲時便知道宇宙間一切自然的法則,而不去違返它;六十歲時便能一聽什麼道理,心裡就能明白;七十歲時就能隨心所欲而行,而不會去超越法度。

踏入三十,人生正式進入另一個階段。這幾天,心裏頭為自己做了一個簡單的十年自我檢討
  • 十年內差不多橫跨了三段感情,雖不能開花結果,但大家也十分珍惜每段感情。每次也以為會白頭到老,不過就每次都係分手收場。她們見證了我的成長,特別的地方是,所有前度也變了我的朋友,大家再見亦是朋友。
  • 大學畢業後,自己竟然在同一間公司工作了八年而沒有轉過工,真係自己都估唔到,實在是懶得很。大家有無跌晒眼鏡?
  • 以前成日打機,現在想打機都無時間打
  • 最令身邊人感到意外的,是我選擇了跟蹤神。呵呵,是上天的安排吧。
  • 工作和旅行加起來都去過不同地方,留下足跡的地方不算多也不算少吧,有曼谷、胡志明、金邊、曼加拉、浮羅交怡、沙巴、吉隆坡、上海、北京、杭州、福州、台北、台中、塞班、關島、新加坡、英國、東京,好似係咁多了。
  • 家庭出現很多不愉快的事。不過,我相信關係是可以修補的。要努力啊
  • 爸爸年紀真的很大了,要抽多點時間陪他。自己的身體亦不好,開始研究養生之道
  • 搬了出來,自力更生。大個仔要自己照顧自己了。
  • 個人資產是增值了,不過負債都唔少,總括來說算是合格吧
正日晚上在Ned Kelly慶祝。我地座呢度,個view一流















Live band,正呀!


我地有五個人其實都可以攪返個「天與地」喎!


一路聽音樂一路回覆朋友的生日信息,芝士偷影我。


當然唔少得啤酒啦,今晚大家分享秘密wakaka


除左較早前教會朋友打黎唱生日歌同埋跟手我語無論次地沒有條理地講左一堆自己既感受之外,仲有呢......你好野芝士,咁都俾你影到,真是的。呢一個moment我永遠都會記得,大概是十二點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