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生日前最重要的一天

2012年6月10日下午四點三十二分,我收到了30歲生日前最重要的電話。這個電話我等了好幾年了,通話後感動到流淚,哭了不知多久。想了從前很多很多。其實,我也是一個十分感性的人呢。

明天是重要的一天,我相信關係是能夠重新建立的,我相信明天會更好。求主給我一點力量,讓我和弟弟明天渡過開心愉快的一晚。





-------------------------



不知為何,總是捨不得用這粒自己買的肥皂。是因為它只剩下一細粒,還是因為我希望保留這一細粒呢 ? 這個哲學性又帶點感性的無聊問題,我留給自己慢慢細味。


雙子座還是只有雙子座的人才懂

最近無無聊聊在研究星座,發覺一般來說,把太陽星座加上月亮星座一起看,其實也頗準的。食飯時突然談起星座,發覺原來自己對星座既認識都不比一女仔少。不知從何時起,我也沉迷了星座。哈哈,我實在很無聊。

當然,這些本來只是一些統計學的結果,切記太過沉迷。但是,一看又真係無訪喎。



「雙子座」

雙子有時候瘋瘋癲癲,有時非常嚴肅,有時候根本搞不懂自己想幹嘛。討厭別人不信任和誤會,遇到不開心的事會憋在心底,就算多不開心,也還是笑面迎人。心底的話很少跟別人說,不是不想說,而是不知道怎麼說,就算說了別人還是怎麼也不懂自己的想法。雙子座還是只有雙子座的人才懂。

偏執、悲觀、輕微強迫癥,白天理性,夜晚感性,白天堅強,夜晚脆弱。往往有點不可理喻,有點可愛,有點任性。心計不多,鬧完了兇完了,不記仇,心胸寬廣,只是別激怒了她。愛上時,飛蛾撲火。不愛時,寡言冷漠。我是無畏於心,無悔於情的雙子座,為自己驕傲地活著。

脾氣有點大、表面溫和到別人誤以為很好欺負,其實內心脾氣大的可怕!性格矛盾分裂、自尊強大,太現實、認真、看問題太透,孤獨、缺乏安全感、自閉、憂鬱,愛太深、比較容易受傷、受傷就選擇逃避,喜歡亂想、想太多、愛糾結、超倔強。

雙子們的笑永遠都是最簡單的、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看見一直都在笑的雙子,因為他們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樂帶給別人、卻只把悲傷留給自己。你沒有看到過雙子的眼淚是因為他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當你看到雙子的眼淚時、那麼說明你是真的把雙子的真心奪走了,因為雙子真的很需要一份值得依賴的依靠。

當雙子座愛上一個人時就連自我也無法分清;
當雙子座愛上一個人時會自卑地認為自己不夠好;
當雙子座愛上一個人時把自己的自尊也忘掉;
當雙子座愛上一個人時一反常態收起大咧咧的性格來迎合喜歡的人。但你不能說雙子座為什麼會那麼傻,這只是雙子座愛人的一種方式。

雙子座、敢愛敢恨、愛笑愛鬧、情緒化,容易與世界打成一片、也能安靜地讓旁人發現不了自己的存在,心情不好時、躲在屬於自己的安全角落,希望自己在意的那個人能發現自己來疼、來安慰,雙子座、一直都是個真性情的孩子。雖然喜歡結交異性、但愛只會給一個人、付出不需要有結果,也正因為太認真了、就很容易受傷、也很敏感,雖然表面是冷漠的、無顧忌的、但內心永遠永遠只忠於一個人。哪怕他不是值得愛的人、也要堅持守到最後一刻。

最註重的就是安全感,希望被保護,卻常常是一個人,雙子不容易愛上一個人,但一旦愛上便很難自拔。一旦受傷,總是被傷的很深,雙子是個很愛撒嬌的孩子,總是很依賴別人,雙子喜歡海,喜歡自憐,喜歡自己舔傷口,雙子性格很古怪而又孤僻,他們會突然在大笑中沈默,感覺悲傷。

一半明朗一半憂傷,一半冷漠一半熱情,對陌生人無視,對不熟的人外熱內冷,遇到喜歡的人反而有種疏遠感,會害羞,有時很霸道,強烈的佔有慾,怕麻煩,所以不喜歡和人搞曖昧,把感情也當作一種藝術欣賞,選擇慢慢雕琢,細細品位,似乎都看起來傻傻的,但這是一種自我保護方式。

有人說雙子座分手的很無情,但有誰知道、當雙子斷絕來往的時候已經準備了多久!你給他們的傷害太多了、雙子也是人、不是冷血動物,如果雙子準備跟你分手、愛著雙子的人應該好好想想你把他傷得有多深,其實雙子很包容、甚至愛你的時候連自己的性格都願意為對方改變,這..只有愛過的雙子才知道。

其實身邊很多人都不瞭解雙子座、很多時候的好心總是被人誤解,用心的付出、用心的愛卻總是被別人浪費、嘲笑。雙子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自己、一個人旅行才能獲得真正的快樂。

牽強的微笑背後;誰能看出雙子的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