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BBQ

這星期可說是十分繁忙,感覺上好像有做不完的工作,壓力十分大。正正是由於時間太少,我們才會更珍惜謹餘的時間。難得朋友邀請BBQ,我感到十分開心。說來這個BBQ也很特別,朋友上司刻意安排,目的是介紹女仔給他認識。一般來說,十個男仔有九個也不會另外邀請朋友一齊去。Victor就是第十個男仔,幾個星期前他說要介紹女仔給我認識,我感受到他的很希望我能出席。前兩天還提醒我要出席是次活動,到底是他上司介紹女仔俾佢識還是佢要介紹女仔俾我識? 哈哈,真係好有心。對我來說,重點不是認識女仔。我倒是希望可以靜靜的過一天,對著個爐發呆地燒下雞翼。同時,在旁看看朋友在同事面前的他,了解多一點朋友的世界。

從Victor和小朋友溝通的方法,我可以好肯定將來他是一個懂得啓發子女的好爸爸。這一點很值得我向他學習。

深井的空氣確實是不錯,對著個海BBQ,人生一樂也。




d小朋友好得意,個個都好活潑,佢地仲話要表演跳舞。








BBQ前,無意中發現道地白茶出左細支裝。細細支都幾得意,不過好睇唔抵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