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那些年

Red Mr走型格路線,由bma博美傾力打造,個場灰灰黑黑的。於 2010 年率先進駐銅鑼灣皇室堡和尖沙咀加拿分道兩段城中黃金地段,目標為兩年內於本港開設 10 間分店,並繼而進一步發展至中國內地城市,建立新一代娛樂品牌。個人認為,定位都幾識合時下既年青人。

原來,已經半年沒有唱K了。突然,我想起了大學時的迎新營。同學被編入不同小組,小組內有組長,ex-co,spy等。今晚我覺得自己似一個ex-co,spy就有stephen, irene同michelle。至於小組,是公司很強的一隊開發小組,亦是我很欣賞的小組。大家一路Kinnect一路K,真係好鬼死OK。



房間內播放著那些年我們常唱的那些年。這齣戲,打動了千千萬萬人的心。每當大家播放這首經典的主題曲時,有否憶起自己的「那些年」呢?



那些年,我也曾喜歡了一個女孩。我很明白柯景騰的心情,也明白為何他不希望沈佳宜告知答案。因為,那些年,我也是沒有說出來。有時候,男生就是這樣這樣的傻。







-----------------------------------------




後來,我們成為了永遠的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